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签订加强机电培训合作备忘录(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六月一日)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加强双方在培训机电人才的合作。

  机电署去年首次安排见习技术员与学院就制冷与空调技术进行培训和交流。其中两名技术员随后参加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分别于「电气安装」和「制冷与空调」项目取得优良成绩。

  为提升机电业中制冷与空调专业技术以吸引年青人入行,机电署与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促进双方在制冷与空调技术方面的人才培训和交流,提升署方学员以至整体行业的专业水平。此外,双方亦会就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项目加强经验交流,为下届赛事做好准备。

  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在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表示,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多年来致力培训高质素的机电人才,他希望双方加强协作,提升机电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亦为区内未来的发展培训人才。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六月一日)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加强双方在培训机电人才的合作。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右一)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士林(左一)见证机电署助理署长陈志伟(右二)和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院长汤伟群(左二)签署合作备忘录。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六月一日)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加强双方在培训机电人才的合作。图示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前排右六)和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院长汤伟群(前排右五)与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代表及其他嘉宾在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