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业发展专责小组举行会议
**************

  教师专业发展专责小组今日(五月三十日)下午举行会议。
 
  专责小组去年十一月成立,并就建立教师专业阶梯的可行方案;中、小学及特殊学校管理层的职级安排;以及教师职位学位化的时间表这几个范围进行研究。
 
  专责小组在今日的会议上归纳各项提升教师专业发展的初步方向性建议、讨论谘询文件的草拟,以及商订稍后进行的公众谘询细节,包括谘询时间表、对象、意见收集的方式等。
 
  专责小组主席邱霜梅博士说:「专责小组十分重视各持份者的意见,稍后会就专责小组提出的方向性建议进行广泛谘询,向不同持份者收集深入和具体的意见,让小组在制定具体建议时作宝贵的参考。专责小组期望向政府提交的具体建议切实可行,并能有效推动教师的专业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香港教师的专业。」
 
  专责小组预计在今年六月开始就方向性建议进行两个月谘询,目标是于二○一九年年初向教育局提交报告及相关建议。



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