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交谘会听取政府汇报规管非专营巴士营运及推行《公共交通策略研究》措施
*********************************
下稿代交通谘询委员会发出:

  交通谘询委员会(交谘会)今日(五月二十九日)举行会议,听取政府汇报推行早前审计署就规管非专营巴士营运所提出的建议及落实《公共交通策略研究》措施的进度。

  交谘会主席郭琳广说:「委员知悉审计署就非专营巴士营运提出的各项建议,以及运输署推行这些建议的最新进展,尤其是简化发牌规定的管理,以及加强规管未经批准的营运。」

  至于推行《公共交通策略研究》措施的进展,交谘会知悉政府于二○一七年六月完成《公共交通策略研究》后,积极推展研究建议的六十七项措施。当中二十九项措施已落实,以优化公共交通布局。

  郭琳广说:「委员获悉政府会继续积极推展《公共交通策略研究》其余措施。落实这些措施有助巩固重铁以外的公共交通服务的重要角色,令市民可以享用更高效、便捷和多元的公共交通服务。」
 
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