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办事处迁址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联络处)今日(五月二十九日)迁入其长期办公室运作。

  联络处主任陈可舒说:「联络处迁进新的办公室,方便更有效率地运作。新的办公室仍位于天津市和平区,位处便利市民大众的地区,并邻近天津市不同的政府单位。」

  联络处隶属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在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开始运作,旨在加强香港特区政府与天津市政府的联系,促进香港与天津市的经贸关系,包括跟进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相关的政策发展,举办活动推广香港的优势和增进内地人士对香港的了解和认识,以及支援于天津市的港企和在当地生活、工作或求学的香港人,并与他们保持联系。

  联络处的长期办公室位于中国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81号世纪都会商厦办公楼4404室(电话号码:(86-22)6063 2988;传真:(86-22)6063 2986;电邮tjlu@bjo.gov.hk;或网址www.bjo.gov.hk)。
 
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8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