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西班牙祖传手工皮具品牌Lottusse在香港开设旗舰店(附图)
*******************************
  创立于一八七七年的西班牙祖传手工皮具品牌Lottusse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开设旗舰零售店,继品牌在香港的陈列室取得成功后,决意大展拳脚将业务由香港扩充至亚洲其他市场。
 
  新店位于近日重新开放的中区警署及域多利监狱。Lottusse是Fluxa家族持有的祖传手工皮革品牌,至今已有超过140年历史。品牌亚洲经理Yuji Yosumi指Lottusse的经营哲学十分着重品质控制。
 
  顾客可于零售店按Lottusse款式要求设计个人化鞋履,鞋履订单会送交品牌在西班牙马略卡岛的自设厂房由专业师傅亲手制造,以确保产品在各个细节均达至祖传的质素标准;顾客亦可以在店内购买现成鞋履,备有一系列款式供选择。
 
  Lottusse于二○一四年在香港开设陈列室供顾客订制个人化鞋履。Yuji Yosumi表示,香港作为亚洲零售业枢纽的地位日渐提升,故品牌看准时机在中环开店进军香港零售业,分一杯羹。
 
  他说:「香港位于亚洲市场的门廊,是我们在区内的理想业务试点。我们四年前在香港开设陈列室,并积累了来自日本、韩国、台湾和新加坡的客户群。现在投入香港零售业,可算是天时地利的最好配合。」
 
  他续说:「香港零售业发展蓬勃,客户层面多元化,无论本地顾客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对产品均甚有要求。我们在香港的旗舰店除管理本地零售业务,亦会协助公司在区内发展批发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Lottusse在香港开设旗舰店。他表示:「Lottusse香港旗舰店的开幕,显示该公司对香港的零售业充满信心。他们除了成为香港蓬勃零售业新的一员,亦可善用香港拥有如自由港、低税制和没有销售税等优势扩展区内业务。」
 
关于Lottusse

  Lottusse于一八七七年由Fluxa家族在西班牙马略卡岛创立,现由家族第四代成员管理,发展至今已成为国际品牌,专门制造高质素的手工皮鞋及皮革制品。如欲了解更多关于Lottusse的资料,可浏览www.lottusse.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6752868034。 
 
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立于一八七七年的西班牙祖传手工皮具品牌Lottusse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重新开放的中区警署及域多利监狱开设香港旗舰零售店。图为该品牌的亚洲经理Yuji Yos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