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许安全表现卓越承建商(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拓署)今日(五月十六日)举行第九届「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颁奖典礼,表扬来自其辖下十四个工程合约有卓越安全表现的承建商(得奖名单见附件)。
 
  土拓署署长林世雄在颁奖典礼致辞时表示,署方一直十分重视工地安全,让工地人员在安全的环境工作,同时保障工程范围附近人士的安全,务求达致工程零意外的目标。
 
  林世雄呼吁承建商和工程监督团队必须对工地安全保持警觉,同时要探讨利用科技,例如采用建筑信息模拟技术,提升工地作业安全。
 
  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奖励计划于二○○九年推出,计划现时设「工地安全大奖」和「工地安全创意大奖」。「工地安全大奖」旨在鼓励承建商提升工地的安全文化和水平以及维持良好的工地安全管理;「工地安全创意大奖」旨在鼓励承建商利用创新意念和技术改善工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程序,以提升工地安全。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