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北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访北区,参观粉岭公务员诊所和社会服务中心,并与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了解地区的发展和需要。

  在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及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陪同下,罗智光与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务交换意见。

  罗智光接着前往粉岭公务员诊所,实地了解诊所的设施和服务。粉岭公务员诊所在二○一六年启用,除了一般诊所服务外,亦提供临床心理辅导和营养谘询及治疗服务,为公务员及合资格人士提供适切的服务。

  最后罗智光参观香港妇联廖汤慧霭综合服务中心,与中心的学员交流,得悉中心为区内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例如专业课程和兴趣班等,并协助举办多项再培训课程。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访北区。图示罗智光(右三)在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右二)及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右四)陪同下,与区议员就他们关注的事务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访北区。图示罗智光(左一)参观香港妇联廖汤慧霭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中心为居民提供的服务,包括陪月员训练课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访北区。图示罗智光(中)在香港妇联廖汤慧霭综合服务中心与参与训练课程的学员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十六日)到访北区。图示罗智光(右一)了解粉岭公务员诊所的设施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