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探访安泰邨及安达邨(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五月八日)探访观塘安泰邨及安达邨,以了‍解为新公共租住房屋(公屋)居民提供的社会福利服务。
 
  安泰邨及安达邨是九龙东内新建的大型公屋屋邨,合共提供近18 ‍000个公屋单位。在房屋署的代‍表陪同下,议员首先视察安泰邨居‍民入伙时的程序及情‍况。其后,议员探访了两个社会福利服‍务单位,以加深认识该等单位为安泰邨及安达‍邨居民入伙及适应新‍市‍区所提供的协助,包括验楼和青少年服务等。
 
  探访期间,议‍员亦藉机与服务单位的职员和公屋居民交流,以了‍解职员在提供服务时遇到的困难,以及居民于新生活环境面对的问‍题。
 
  出席是次探访活动的议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邵家臻、副主席邝‍俊宇、委员柯创盛和容海恩;以及非事务委员会委员谢伟‍俊、叶建源和谭文豪。
 
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五月八日)探访观塘安泰邨,了解为新公共租住房屋居民提供的社会福利服务。图示容海恩(左四)、邵家臻(左五)、谢伟俊(左六)、柯创盛(左七)、邝俊宇(左八)和叶建源(右二)。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八日)听取社会服利服务单位代表简介为观塘安泰邨居民入伙及适应新市区所提供的协助。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八日)听取房屋署代表简介观塘安泰邨居民入伙时的程序和情况。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八日)探访观塘安达邨,聆听新公共租住房屋居民于新生活环境面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