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耆艺非凡」周日慈云山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耆艺非凡」星期日(五月十三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六时三十分在慈云山邨中央游乐场足球场举行,精彩的表演节目、工作坊及周边活动,让多才多艺的老友记展现他们活力的一面。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参与。

  嘉年华邀得艺人潘芳芳担任司仪,在主舞台将有多项音乐和舞蹈表演,包括手语歌曲及社交舞、富传统特色的南音演唱、戏剧、合唱表演及乐队表演和音乐小组演奏。此外,还有舞狮表演、糅合杂耍元素的中国传统木偶剧、变脸及功夫表演。

  当日大会亦安排示范工作坊让市民参与,包括撕纸艺术示范工作坊、吹糖技艺示范、造字工作坊,以及茶艺示范工作坊。

  如欲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8_tws.html
 
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耆艺非凡」星期日(五月十三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六时三十分在慈云山邨中央游乐场足球场举行,内容包括精彩的表演、工作坊及周边活动。图示由多才多艺的老友记担纲演出的戏剧。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耆艺非凡」星期日(五月十三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六时三十分在慈云山邨中央游乐场足球场举行,内容包括精彩的表演、工作坊及周边活动。图示造字工作坊的用具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