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辖下政府公众停车场明日起调整收费
*******************
  运输署今日(四月三十日)提醒市民,辖下的十二个政府公众停车场由明日(五月一日)起调整收费。
 
  该十二个停车场为坚尼地城停车场、林士街停车场、天星停车场、大会堂停车场、天后停车场、筲箕湾停车场、香港仔停车场、油麻地停车场、双凤街停车场、葵芳停车场、荃湾停车场及上水泊车转乘停车场。
 
  除另注明外,该十二个公众停车场的收费调整综合如下:
 
车辆类别 时租 「日泊」 「夜泊」 月租
私家车/客货车 +$1 +$5 +$5 (注一) +$100 (注二)
电单车 -- +$2 +$1 +$20
的士 -- -- -- +$40
 
注一∶荃湾停车场的私家车「夜泊」收费维持不变。
注二∶天星停车场的私家车月租固定泊位收费维持不变。
 
  运输署在调整停车场收费时已考虑多项因素,包括自上一次收费调整后的通胀率、邻近私营公众停车场的收费水平,以及政府停车场的使用率等。
 
  有关新收费详情,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arking/carparks)或致电1823查询。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