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沙田区(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访沙田,探访一间社会企业和一所中学,并与该区区议员交流。
   
  刘江华在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陈婉雯陪同下,首先与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及一众区议员会面,就多项地区事宜和议员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刘江华随后参观由东华三院成立的社会企业「智易洗」洗碗工场,参观工场的生产线和物流安排,并分享员工的工作点滴。「智易洗」致力为院舍、非政府机构、餐厅及会所提供一站式洗碗服务,是首间聘用弱能人士的社企洗碗工场,为员工提供实习培训和就业机会,协助他们自力更生,融入社会。

  其后,刘江华到访天主教郭得胜中学,观赏学生英语音乐剧彩排。他听取校长介绍学校概况和与参加戏剧表演的学生交流。天主教郭得胜中学在戏剧方面表现卓越,于沙田文艺协会举办的二○一七至二○一八年度沙田戏剧汇演中夺得六个奖项。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访沙田,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多项地区事宜及议员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图示刘江华(前排右二)、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前排中)、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陈婉雯(前排右一)与其他沙田区区议员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五)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访沙田,参观由东华三院成立的社会企业「智易洗」洗碗工场的生产线。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三)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访沙田天主教郭得胜中学,并与参与戏剧表演的学生倾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