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访问中西区(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访中西区,探访区内的妇女团体、与青年人交流,并与当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聂德权首先到访香港西区妇女福利会,听取代表介绍福利会的工作和服务。福利会为区内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对象包括幼儿、青少年和老人家,并与其他非政府机构合作开办护养安老院和小学。

  他随后参观福利会辖下的松鹤老人中心,了解中心为长者提供的服务,并与长者闲话家常,聆听他们讲述在中心参与的活动、日常的生活情况等。之后,他到访香港西区妇女福利会幼稚园,参观幼儿的上课情况。他得悉幼稚园特别为有需要家庭照顾及教育其二岁至六岁的幼儿,并提供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促进幼儿在各方面的全面发展。

  参观后,聂德权与区内十多名正在读书或从事不同行业的青年人交流,听取他们分享在学业和工作上的情况。聂德权又与他们就港人在内地发展的机遇交流意见。

  他说:「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重大的发展战略,既从国家总体战略出发,也从香港获得新的发展动力出发。年轻人在面对大湾区发展所带来的机遇时,可以开放的态度,多认识、多了解大湾区各城市的特色和发展,然后以自己的兴趣和专长作出选择。」

  聂德权其后与中西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地区和社会事务交换意见。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中)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访位于中西区的香港西区妇女福利会,听取代表介绍福利会的工作和服务。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参观香港西区妇女福利会辖下的松鹤老人中心,并与长者及中心职员合照。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访位于中西区的香港西区妇女福利会幼稚园,参观幼儿的上课情况。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左六)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中西区与青年见面,聆听他们分享学业和工作上的情况,并与他们合照。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中西区与青年见面,并鼓励青年多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把握发展机会。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五)今日(四月二十七日)与中西区议会主席叶永成(右六)和中西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区内事务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