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与易办事合作于指定邮政局推出「EPS长者提款易」服务
******************************
  香港邮政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宣布,由即日起在七间邮政局与易办事携手推出「EPS长者提款易」服务,为长者提供多一个便利的提款渠道,让他们可于居住的社区提取小额港币现金。
 
  持有长者卡的长者可前往指定的邮政局,在无须购物的情况下,以易办事会员银行发出具提款功能的银行卡提款,提取金额须为港币100元的倍数,每次最多可提取港币500元。每日每张银行卡最多可使用服务两次,而持卡人无须缴付任何交易费用。
 
  指定的七间邮政局主要位于离岛及新界,包括长洲邮政局、梅窝邮政局、坪洲邮政局、大澳邮政局、顺利邮政局、天悦邮政局和七姊妹邮政局,欢迎长者在上述邮政局的营业时间内使用「EPS长者提款易」服务。选择上述邮政局是基于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建议和运作上的考虑,藉此补充既有的长者提款网络。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