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主席就四月二十五日立法会会议休会的发言(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以下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就今日(四月二十五日)立法会会议休会,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见传媒的发言:
 
  各位,今天下午四时许,其实有十多位议员已要求发言。但当中有六位议员不断要求更改(发言)次序,另外有数位议员已轮候到其发言。按照我们一般的程序,排在发言次序头三位的议员,我们会有讯息发给他们,提醒他们返回(会议厅)发言。
 
  在今天的会议上,当范国威议员发言完毕后,我询问还有哪些议员想发言,当时是没有议员表示要发言。按照一贯的程序,我(宣布)休会,至下星期三(复会),这是一般的做法。
 
  当然,我明白就财政预算案,有很多议员想发言去表达其意见,但出席会议是议员的责任。我约见了泛民议员和建制议员的代表,讨论下星期如何处理(会议安排)。我会让他们先行讨论,看看明天他们有什么建议给我考虑。暂时我只能安排于下星期三才复会。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