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会堂乐萃」系列呈献精彩节目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大会堂乐萃」系列,将于六月至十二月举行多场音乐会。节目详情如下:
 
黄蔚然钢琴演奏会
────────
六月三日(星期日)晚上八时
香港大会堂剧院             
票价: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
 
  年青钢琴家黄蔚然在国际钢琴比赛中屡获殊荣,包括澳洲新南威尔斯国际钢琴比赛冠军、美国第十七届希尔顿国际钢琴比赛亚军,更是乌克兰第七届霍洛维兹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最年轻的冠军得主。
 
陈劭桐巴松管演奏会
─────────
八月三日(星期五)晚上八时
香港大会堂剧院             
票价: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
 
  巴松管手陈劭桐在美国著名音乐学院茱莉亚学校取得硕士学位,师承纽约爱乐乐团首席巴松管手拉克雷尔。陈氏热衷乐团演出工作,他曾与纽约爱乐乐团及波士顿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现为香港管弦乐团的联合首席巴松管手。
 
「筠管参差 声韵和谐」――卢思泓笙演奏会
───────────────────
十月二十八日(星期日)晚上八时
香港大会堂剧院             
票价: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
 
  著名笙演奏家卢思泓获奖无数,经常以独奏家和室乐演奏家的身分演出。自一九八三年起,他与不同团体合作包括澳洲歌乐坊、意大利Xenia合奏团、美国圣劳伦斯弦乐四重奏、挪威POING合奏团、香港小交响乐团及澳门乐团等,足迹遍及欧美和亚洲。
 
郑慧钢琴演奏会
───────
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八时
香港大会堂剧院             
票价: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
 
  著名钢琴家郑慧于香港演艺学院毕业,于二○○九年获选为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她亦在多个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奖,乐迹遍及世界各地,先后在纽约林肯中心、卡奈基音乐厅、华盛顿甘乃迪中心、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海大剧院和哈尔滨大剧院演出。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559.html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