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就取消强积金「对冲」安排初步构思与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九日)下午就取消强制性公积金(强积金)制度下的「对冲」安排的初步构思与香港工业总会代表会面交流后,与传媒的谈话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我今日和与会人士再讲解一下(取消强积金「对冲」安排的)初步构思。因为有部分事情,可能都要提供多些资料予这些朋友,让他们明白多点,究竟现时「对冲」的情况如何,以及将来如果取消「对冲」的时候,究竟专项储蓄户口如何能帮助大家,我相信有助与会者澄清一些疑问。当然他们也有表达他们所关心的情况,例如对于企业的适应、微企的情况等。我们都听到与会者的意见,会回去考虑哪些地方可以吸纳或者改善。多谢。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