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基金批出九个有关南大屿自然保育的拨款申请
***********************
  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环保基金)秘书处今日(四月十九日)表示,已批出九个有关南大屿自然保育的环保教育和社区參与项目,总金额约九百万元。

  为支持和实践《可持续大屿蓝图》所确立的平衡大屿山发展与保育的愿景,环保基金于二○一七/一八年度为辖下的环保教育和社区參与项目资助计划特别加设「南大屿自然保育」的主题,支持非牟利团体在南大屿山推展自然保育的社区参与和教育项目。

  环保基金委员会希望透过在大屿山推展有关项目,向市民推广自然保育,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識及知識,以及推动大屿山的可持续发展,从而达到保育南大屿的目标。九个获资助项目的详情已上载至环保基金网页eeca.ecc.org.hk/uploadfiles/File/EECA%20Brief%20Details_chi.pdf

  环保基金于二○一八/一九年度亦已拨备一千万元资助以保育南大屿为主题的环保教育和社区参与项目,暂定今年第三季接受申请。有意參与的本地非牟利团体请留意环保教育和社区参与项目网站(eeca.ecc.org.hk/tc_chi/index.html)的公布。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