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申诉专员公署新闻发布会(附图)
***************
下稿代申诉专员公署发出:

  申诉专员刘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上午主持新闻发布会,公布「水务署对政府水管的修护和危机处理」及「政府部门如何处理冷气机滴水问题」两项主动调查的结果,以及发表「有关路政署及劳工处处理政府基建工程吊运安全措施不足的投诉」的全面调查报告。上述三份报告均已上载申诉专员公署网页:ofomb.ombudsman.hk/abc/zh-hk/news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申诉专员刘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主持新闻发布会。
申诉专员刘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公布有关「水务署对政府水管的修护和危机处理」的主动调查结果。
申诉专员刘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公布有关「政府部门如何处理冷气机滴水问题」的主动调查结果。
申诉专员刘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发表「有关路政署及劳工处处理政府基建工程吊运安全措施不足的投诉」的全面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