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欢迎市民出席《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第四次报告大纲谘询会
*******************************
  劳工及福利局(劳福局)和妇女事务委员会(妇委会)将于四月二十五日举行公众谘询会,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根据联合国《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公约》)提交第四次报告的拟订大纲谘询公众。

  政府正就三月一日发表的拟订大纲谘询公众意见,以准备草拟根据《公约》提交的第四次报告。政府欢迎公众及有兴趣人士出席谘询会表达意见,详情如下:

日期: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三时至五时
地点: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地下演讲厅

  有意出席谘询会的人士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六时)致电妇委会秘书处(2810 3827),或填妥回条并经传真(2501 0478)或电邮(cedaw_consultation@lwb.gov.hk)提交,以便预留座位。座位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安排。

  拟订大纲可于劳福局网页(www.lwb.gov.hk)或妇委会网页(www.women.gov.hk)下载,或于各区民政谘询中心索取。
 
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