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察招募日(附图)
*********
  警队今日(四月七日)在警察总部举办春季「警察招募日」,为有志投考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以缩短遴选程序所需时间。

  今次招募日共收到2 048份申请,总人数为历届春季「警察招募日」第二高,投考见习督察职位的人数更是历届春季「警察招募日」之冠。获取录的考生最快可于五月进入香港警察学院受训。

  于二○一七至一八年度,警队收到逾21 000份职位申请,与二○一六至一七年度的申请数字相若。根据以往三个财政年度的投考及招募人数,平均约40名投考人竞争一个见习督察职位,以及约10名投考人竞争一个警员职位。警队于今个财政年度将招募逾1 800名警务人员(包括见习督察及警员)。

  香港警队作为世界上其中一支最优秀及专业的警察队伍,希望吸纳更多有热诚及具备才能的人士加入。为增加投考人士对警队招募遴选程序的认识,警察招募组刚推出「Madam教你考警察」短片系列,以轻松手法与考生分享投考警队时所需的准备。短片将陆续上载至警队招募组网页及警队YouTube频道。

  警队全年均接受职位申请。有志投考的人士可于网上提交申请表格,或将填妥的表格邮寄至警察招募组。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警察招募的资讯,欢迎浏览警察招募组网页: 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队今日(四月七日)在警察总部举办春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
警务人员向考生讲解投考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