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邀请团体递交营运坚尼地城休闲农耕及附属设施建议书
************************
  发展局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就位于坚尼地城城西道的一幅政府用地上营运非牟利休闲农耕及相关附属设施,邀请非牟利团体和社会企业递交建议书。
   
  有关用地面积约为2 000平方米,位于西区公众货物装卸区三个已释出停泊位近内陆位置(见附图绿色部分),现为空置用地。
   
  经谘询中西区区议会、海滨事务委员会及其他持份者的意见后,政府认为可以把用地透过三年短期租约形式,以象征式租金批出予非牟利团体或社会企业营运非牟利休闲农耕及相关附属设施。
   
  发展局发言人表示,是次项目旨在引入非牟利团体或社会企业的专长,透过营运休闲农耕增添海滨的活力;项目同时亦可让市民与亲友一同享受园艺活动的乐趣,提升公众的绿化意识。
   
  有兴趣的非牟利团体及社会企业可于二○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时或以前递交建议书。邀请建议书的文件已上载至发展局网页(www.devb.gov.hk/tc/issues_in_focus/leisure_farm_and_kennedy_town/index.html)。
   
  收到的建议书将会根据已定立的准则审核,包括休闲农耕活动的多样性和可参与程度、建议用途与海滨用地的兼容性,以及地区参与。相关的评分准则亦已上载至发展局网页。是次邀请建议书的结果预计于二○一八年下旬公布。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4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