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广东省省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早(三月二十八日)在礼宾府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进行早餐会议,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粤港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林郑月娥欢迎马兴瑞率团到香港,她说香港与广东关系紧密,一直合作无间,这次已是她去年七月一日上任以来和马省长第五次会面,共商粤港的深化合作。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出台实施,以及三项跨境基建在未来十二个月陆续落成启用,两地连系将更为便捷,期望粤港继续开拓多个范畴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包括城市管理、医疗、教育及创新科技等。
 
  她感谢省政府为她稍后访问深圳、中山及珠海,和立法会议员下月探访大湾区五个城市作出的安排,她深信这些访问会加深香港各界对大湾区最新情况和未来发展的了解。她表示特区政府会在本地积极向商界、专业人士和市民推广大湾区发展带来的机遇,亦邀请广东省政府一起在海外举办联合推广活动,宣传大湾区的综合优势和庞大商机,吸引外资和人才。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早(三月二十八日)在礼宾府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左)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早(三月二十八日)在礼宾府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