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访荃湾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到访荃湾区,了解该区最新发展。
   
  张建宗先视察即将落成开放供市民使用的荃湾体育馆,并参观场内设施,包括主场馆,儿童游乐室,户外攀石场及健身室。陪同他有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及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 
   
  他欣悉荃湾体育馆将成为本港其中一个大型体育馆,建筑楼面面积约为12 000平方米,主场馆可容纳多达1 900名观众并设有附属设施如药检室,可用于举行现有地区室内体育馆大多无法容纳的本地、区域和国际体育赛事。体育馆亦设有一个可用作热身场地的副场。
   
  张建宗随后前往荃湾大会堂,听取有关荃湾市中心未来发展方向的滙报,例如重建前荃湾裁判法院及雅丽珊社区中心,并到于本月关闭的荃景围街市,了解该大楼未来用途的可行性。
   
  结束行程前,他与荃湾区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就区内发展及社区关注议题的意见。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左二)、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右一)及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左一)陪同下参观即将落成的荃湾体育馆。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一)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右二)陪同下参观即将落成的荃湾体育馆,向有关政府部门代表了解体育馆设施。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右)陪同下参观即将落成的荃湾体育馆的主场馆。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右一)陪同下参观即将落成的荃湾体育馆,并向有关政府部门代表了解体育馆设施。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中)及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右)陪同下参观即将落成的荃湾体育馆,了解体育馆内所设的天然光照射系统。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一)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前往荃湾裁判法院,了解荃湾市中心未来发展方向。旁为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左三)及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左四)。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五)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前往于本月关闭的荃景围街市,了解该大楼未来用途的可行性。旁为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右四)及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左一)。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一)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到访于本月关闭的荃景围街市,了解该大楼未来用途的可行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二十六日)与荃湾区区议员会面。图示张建宗(前排右三)与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前排右二)、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前排右一)、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前排左三)及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