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任命
*************
  政府今日(三月十六日)宣布再度委任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基金)委员会两名现任成员,并委任一名新成员。

  获再度委任的两名基金委员会现任成员是林碧珠和卢金荣博士,任期两年,二○一八年四月一日生效。
 
  获委任的新成员是张依励博士,任期两年,二○一八年四月一日生效。
 
  张依励博士是香港红十字会临床心理学家,亦是香港太平洋战争纪念抚恤金顾问委员会及精神健康覆核审裁处成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期望获委任及再度获委任的成员就本港社会资本的发展向政府提供宝贵意见,并感谢即将離任的成员黄岳永对基金委员会作出的贡献。

  基金在二○○二年成立,透过鼓励邻里守望相助、社区参与及跨界别协作,推动社会资本发展。基金委员会负责处理基金的拨款申请,并就基金管理的事宜及社会资本在本港的发展向政府提供意见。

  由二○一八年四月一日起的基金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林正财医生

副主席:
关则辉

成员:
陈国康博士
陈泓斌
陈崇一医生
张依励博士
赵立基
周奕希
叶锦诚
纪治兴博士
林碧珠
李玉芝
梁佩瑶
卢金荣博士
吴守基
魏绮珊
谭家明
丁惠芳博士
黄德祥医生
阮水师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