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访离岛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十五日)到访离岛区,了解东涌新市镇最新发展。
   
  张建宗先与离岛区区议员会面,细心聆听他们就区内发展及社区关注议题的意见。 
   
  随后,张建宗在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及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的陪同下到访东涌,并听取相关部门简介东涌及邻近地区最新发展,例如东涌新市镇扩展、港珠澳大桥、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等。
   
  他欣悉东涌新市镇扩展是政府多管齐下增加中长期土地供应的重要措施之一,整个扩展计划可提供约四万九千个住宅单位,容纳约十四万四千新增人口,以应付未来房屋及其他经济发展需求。

  张建宗继而前往机场岛与香港国际机场社区投资项目「EXTRA MILE里‧想高飞」参加者会面,听取参与该项目下「工作x假期@大屿山」计划的青年人及「先锋」计划的非华语人士分享体验,并参观他们工作地方。
   
  「EXTRA MILE里‧想高飞」为香港机场管理局牵头的社区投资项目,透过与香港国际机场的业务伙伴、非政府机构及邻近社区合作,培育人才、促进社会流动并推动机场及香港发展。当中「工作x假期@大屿山」计划是与香港青年协会合办,为在职青年安排为期一年于机场工作的机会,而「先锋」计划则与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合作,为具领导才能的非华语人士提供为期一年在机场的就业机会。
   
  他强调本届政府会致力做好与青年「三业三政」相关的工作,让年轻一代看到曙光和向上流的机会,并会加强对少数族裔人士的就业和其他支援服务,希望能协助他们融入香港社会。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十五日)与离岛区区议员会面。图示张建宗(前排左三)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前排左四)、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前排左一)及区议员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左一)今日(三月十五日)到访东涌迎东邨,并听取相关政府部门简介东涌及邻近地区最新发展。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二)今日(三月十五日)在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右二)陪同下到访东涌迎东邨,并听取相关政府部门简介东涌及邻近地区最新发展。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二)今日(三月十五日)在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左一)陪同下到访机场岛,并听取有关香港国际机场社区投资项目「EXTRA MILE里‧想高飞」的简介。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十五日)与香港国际机场社区投资项目「EXTRA MILE里‧想高飞」参加者会面。图示张建宗(左三)听取参与该项目下「工作x假期@大屿山」计划的青年人及「先锋」计划的非华语人士分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