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比利时手工啤酒公司藉香港拓展亚洲业务(附图)
**********************
  比利时手工啤酒公司The Artist今日(三月十五日)在香港开设首间The Artist House酒吧及咖啡店,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在区内打响名堂。

  该公司的共同创办人Benjamin Cox表示,The Artist House位于铜锣湾Fashion Walk,占地3,500 呎,不单为顾客提供一系列比利时手工精酿啤酒、手工啤酒鸡尾酒和其他自制饮品,亦自设迷你啤酒厂及水耕农园,让顾客调制个人化的手工啤酒。The Artist House宽敞的场地也可租用举办活动,场内亦设虚拟实境体验区,让顾客仿如置身于比利时的啤酒厂中。

  Benjamin Cox表示,该公司决定来港开展业务,是看好香港在亚洲的独特地位。他说:「香港无论在地理、金融及法制各方面皆具优势,是海外公司向不同层面、追求高品质的顾客宣传新品牌的理想试验场。在香港设点有助我们改良、发展和优化我们的产品,为拓展亚洲市场作好准备。」

  他续说:「香港的主要优势是其国际营商环境和思维,有利海外公司更容易融入本地市场。我们将以香港为区域据点,扩展业务至日本、中国内地、台湾和韩国等亚洲地方。」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The Artist House落户香港,为本地及区内的顾客提供享受手工啤酒的新体验。他说:「香港人喜爱手工啤酒,同时香港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及内地的访港旅客,是The Artist在区内宣传其品牌的最佳地点。」

关于The Artist House

  The Artist House酒吧及咖啡店是由比利时优质及创新的手工啤酒公司The Artist创立,场内设有可为酒吧供应自家香料、可食用花卉及香草的水耕农园、可供顾客制作出不同口味啤酒的迷你啤酒厂、可自由调配独特香味的啤酒香料区、比利时啤酒厂360度虚拟实境体验区,以及可利用顾客喜欢的图像自行制作个人化啤酒瓶的创意空间。该场地更可供公众租用作私人活动用途。如欲了解更多关于The Artist House的资料,可浏览www.mrtheartist.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4504395945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比利时手工啤酒公司The Artist今日(三月十五日)在香港开设首间The Artist House酒吧及咖啡店。图为该公司共同创办人Olivier Gilson(左)和Benjamin Cox(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