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九年度社区文化大使计划现接受申请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现邀请本地具水准的表演艺术工作者及艺团,提交二○一九年度社区文化大使计划建议,通过与入选表演艺术工作者及艺团合作,于该年度在全港各社区推行艺术外展活动,向普罗大众或特定社群推广表演艺术,务求将艺术带进社区。
 
  申请者须为本港注册非牟利演艺团体或艺术工作者的自由组合,并于最近三年内,在本港就其致力拓展的艺术形式方面具备实际及高水准的公开演出经验。每位申请者可就下列其中一类活动提交一份建议书:
(一)为以下特定的主题构思及设计合适的艺术计划:
(i)推动青年参与演艺计划;或
(ii)以「逆境自强」为主题的演艺计划;或
(二) 以普罗大众为目标的普及观众拓展/艺术教育活动计划。
 
  拟议的活动须涵盖一种或以上的演艺形式如:戏曲 / 曲艺、舞蹈、音乐、剧艺(包括话剧、默剧、魔术及木偶等)及跨媒体艺术;计划形式可包括具创意的表演艺术活动组合,如表演、工作坊、片段表演、示范、讲座和展览等。
 
  申请表格可于观众拓展办事处网页下载,或透过邮递及传真索取;亦可于康文署各表演场地的询问处索取,截止日期为四月二十六日(星期四)中午十二时。
 
  此外,署方将于三月二十七日(星期二)下午三时于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AC1举行申请简介会,有兴趣的艺术家/艺团可电邮至amab2@lcsd.gov.hk或致电二五九一 一六一八留座。
 
  查询社区文化大使计划的详情请电:二五九一 一六二八,或参阅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ab/tc/ccas2019guide.php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