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油麻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三月十四日)下午在油麻地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三岁男子死亡。

  下午约十二时二十四分,该名五十三岁男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沿漆咸道南往沙田方向行驶,当驶至近公主道时,该辆轻型货车据报失控越过对面行车线,与一辆由一名五十三岁男子驾驶的旅游巴相撞,该辆轻型货车被撞回往沙田方向的行车线,再与一辆由一名六十三岁男子驾驶的的士相撞。

  该名轻型货车司机被困车内,由消防员救出。他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于下午十二时四十八分证实死亡。该名六十三岁的士司机亦在意外中受伤,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警方呼吁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经过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九○○○或三六六一 九○六二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