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武汉经贸办举办新春聚会(附图)
****************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三月九日)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在武汉举办「在鄂港人新春聚会2018」,与约200名在湖北生活的港人港商一同庆祝新岁。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致辞时表示,驻武汉办自二○一四年四月投入服务以来,一直积极推展各项工作,包括加强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政府与华中各省市政府联系、促进香港与华中五省的沟通和合作、推动香港与华中地区在经贸、文化和青年等各方面的交流,以及更好地支援区内的港人港商。适逢二○一八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而预期高铁亦会于年内开通至香港,驻武汉办会因应形势,不断完善职能和提供更全面的服务。除了在湖南及河南开设联络处外,驻武汉办更于去年十一月底增设入境事务组,为在华中地区遇上困难的香港居民提供实务协助,并提供香港特区护照换领服务。驻武汉办同时会加强宣传香港,促进两地在各方面的交流。

  聚会中,冯浩贤与湖北省政府代表及当地港人港商聚首一堂,并藉此机会与有关政府代表交流,以及了解港人在湖北的生活、学习和经商情况。

  此外,驻武汉办辖下驻湖南联络处、湖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及长沙市政府将于三月十五日在长沙市合办「2018湘港春茗晚会」,驻湖南联络处并会于同日下午与湖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合办「2018港资企业座谈会」;而驻武汉办辖下驻河南联络处亦将于三月二十日在郑州市举办「在豫港人新春聚会2018」。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三月九日)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在武汉举办「在鄂港人新春聚会2018」。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新春聚会上致辞。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三月九日)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在武汉举办「在鄂港人新春聚会2018」。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中)、湖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章良华(右)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中代表周以磊(左)在新春聚会上祝酒。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三月九日)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在武汉举办「在鄂港人新春聚会2018」,与约200名在湖北生活的港人港商一同庆祝新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