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第四轮拨款审批结果公布
*******************************
  中央政策组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公布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第四轮拨款申请的审批结果。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是为鼓励公共政策研究及提供实证为本的研究以促进公共政策讨论。资助计划全年接受申请。于二○一七至一八年度第四轮拨款申请,中策组共接获二十七份申请,根据评审委员会的建议,中策组决定资助四项研究计划,拨款总额约二百五十万元。另有三项申请仍在处理中。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的评审工作由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委员会会考虑委员会以外的学者及专家的意见,以及按每个申请的研究质素及推动政策发展的需要而作出考虑。评审设有利益申报机制,确保公平公正。

  有关获资助项目的详情,已上载中策组网页(www.cpu.gov.hk)。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