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和探访院舍长者(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在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和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署长刘利群陪同下,到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探访当值的食环署同事,感谢他们在佳节紧守岗位,在年宵市场结束后进行清洁,尽快将场地回复原貌,供市民使用。她亦感谢食环署员工组成的义工队,将花档档主自愿送出的花卉及盆栽送到长者院舍及医院等,支持环保和表达关怀。

  林郑月娥接着转往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社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她在劳工及褔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和社署副署长(服务)林嘉泰陪同下,向院舍约四十名长者(包括一位117岁的长寿长者)和他们的家人,以及院舍同工拜年,并向各人送上甜柑,寓意新一年大家生活甜蜜美满、大吉大利。她亦对院舍的营办机构为长者提供适切的服务表示赞赏。

  她亦探访去年入住该院舍、已年届97岁的福伯,其间与福伯在庭园散步,并获赠福伯亲自预备的挥春。林郑月娥在十多年前出任社署署长期间已认识福伯,并不时探望他。
 
2018年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维多利亚公园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与当值的食物环境卫生署同事交谈。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维多利亚公园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图示林郑月娥(左)与当值的食物环境卫生署同事交谈。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维多利亚公园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左二)感谢一名花档档主自愿送出盆栽予食物环境卫生署义工队。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维多利亚公园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图示林郑月娥(左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一)与食物环境卫生署员工组成的义工队交谈。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维多利亚公园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图示林郑月娥(中)、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四)和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署长刘利群(右三)与食环署员工组成的义工队代表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维多利亚公园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图示林郑月娥(中)与市民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图示林郑月娥(左)向长者送上甜柑,寓意新一年大家生活甜蜜美满、大吉大利。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一)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旁为劳工及褔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左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图示林郑月娥向长者送上甜柑,寓意新一年大家生活甜蜜美满、大吉大利。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图示林郑月娥(第二排中)、劳工及褔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后排左三)和社署副署长(服务)林嘉泰(后排左一)与长者、他们的家人和院舍同工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图示林郑月娥(右)探访年届97岁的福伯,并获赠他亲自预备的挥春。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图示林郑月娥(中)和劳工及褔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右)探访年届97岁的福伯。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社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图示林郑月娥(第二排右八)、劳工及褔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第二排右四)和社署副署长(服务)林嘉泰(第二排右三)与院舍同工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一早上,到慈云山一间社会福利署合约院舍探访长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图示林郑月娥(右)探访年届117岁的甘芬伯伯,并获赠长者制作的贺年饰物。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