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展开印度推广活动宣传香港在亚洲的营商优势
*************************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今日(二月十二日)在印度展开为期五日的访问,向当地商界代表及企业家介绍香港最新的营商优势。
   
  傅仲森将到访印度的德里、苏拉特、孟买及海德拉巴四个城市,与当地科技、金融服务、零售业等不同界别的商业领袖会面,亦会在海德拉巴及孟买出席与初创企业机构合作举办的商业研讨会。
   
  他表示:「印度经济增长迅速,是我们重点宣传的其中一个国家,我们将在此市场加强宣传香港的营商优势。我相信香港的优越地理位置,是印度企业拓展亚洲或全球业务的有利据点。」
   
  他补充:「香港不但是亚洲主要的金融及商业枢纽,邻近内地庞大市场,拥有许多固有的营商优势;同时,在创新科技、创意工业、智慧城市、金融科技及生物技术这些新兴行业,香港亦有庞大的商机,有利各行业的印度公司和企业家拓展区内业务。」
   
  傅仲森亦会向当地商界代表讲解香港最新的税务优惠,包括建议的利得税两级制,以及成立企业财资中心及飞机租赁活动的税务优惠政策。
   
  根据政府统计处的资料显示,在二○一六年底,从印度到香港的外来直接投资额达到125亿港元,比二○一五年上升近17% 。
   
  傅仲森于二月十六日(海德拉巴时间)在海德拉巴出席的商业研讨会题为「如何在香港拓展海外业务」,由投资推广署与海德拉巴的初创企业T-Hub合作举办。傅仲森亦会与当地的飞机租赁公司及数据中心代表会面。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2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