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今日起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二月九日)起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以吉祥之物「锦鲤」为主题,展出璀璨艳丽的彩灯,与市民共庆新岁。欢迎参观,费用全免。
 
  彩灯展将展出近九十个色彩艳丽、形态万千的锦鲤造型彩灯,包括九个四米长的大锦鲤彩灯和八十个小锦鲤彩灯,连绵飞跃于美丽的维港之上,祝愿市民年年有余、步步高升。此外,彩灯上还挂上会随风转动的花朵装饰,令整体灯组倍添动感。
 
  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将展出至三月四日,亮灯时间为每日晚上六时至十一时。
 
  除了璀璨的彩灯展览外,康文署亦举行大型元宵彩灯会,与市民共贺新春佳节。三场彩灯会将分别于三月二日(星期五)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三月三日(星期六)在东涌北公园和三月四日(星期日)在将军澳香港单车馆公园举行。
 
  如欲查询以上各项活动详情,请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lunarnewyearlantern/lunarnewyearlantern2018.html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二月九日)起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以吉祥之物「锦鲤」为主题,展出璀璨艳丽的彩灯,与市民共庆新岁。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二月九日)起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以吉祥之物「锦鲤」为主题,展出璀璨艳丽的彩灯,祝愿市民年年有余、步步高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二月九日)起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以吉祥之物「锦鲤」为主题,展出近九十个色彩艳丽、形态万千的锦鲤造型彩灯。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二月九日)起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以吉祥之物「锦鲤」为主题,展出璀璨艳丽的彩灯,与市民共庆新岁。「鱼跃香江乐满城」将展出至三月四日,亮灯时间为每日晚上六时至十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