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消防处(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九日)到访消防处,与前线人员和员工组织代表会面,亲身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关注的事宜。

  罗智光在消防处处长李建日陪同下,首先前往尖东消防局,了解消防人员的个人防护装备,并由高空拯救专队和危害物质专队人员介绍他们的工作情况、装备及培训。

  罗智光接着参观消防处的流动指挥车。目前消防处共有五辆流动指挥车,用作大型事故的现场指挥和控制中心。

  随后,救护人员向罗智光介绍消防处针对院前心脏停顿个案的处理方法。他欣悉处方近年引入各项优化急救措施,以提升病人的存活率。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在消防总部大厦与不同员工组织的代表茶敍,聆听他们关注的事宜和交换意见。他充分肯定消防处人员为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一直以来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秉持「救灾扶危、为民解困」的精神服务市民。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九日)到访消防处。图示罗智光(左)与消防处处长李建日(右)会面。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前排中)今日(二月九日)到访消防处,与前线人员和员工组织代表会面,亲身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关注的事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九日)到访消防处。图示罗智光(右一)了解消防人员的个人防护装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九日)到访消防处。图示罗智光(左一)听取高空拯救专队人员介绍他们的工作情况、装备及培训,旁为消防处处长李建日(左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九日)到访消防处。图示罗智光(左二)与危害物质专队人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装备及培训。旁为消防处处长李建日(左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九日)到访消防处。图示罗智光(左一)参观该处用作大型事故现场指挥和控制中心的流动指挥车。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九日)到访消防处。图示罗智光(左二)观看救护人员示范如何处理院前心脏停顿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