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访问深圳(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深圳南山区,参观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及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在参观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期间,张建宗与香港创业团队见面,了解他们在基地创业的情况。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于二○一三年落户深圳南山区,为深港青年创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让两地有志创立科技事业的青年人一展抱负,基地先后孵化企业三十余家。
   
  其后,张建宗参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了解资讯科技、软硬件和技术研发及供应的最新发展。
   
  张建宗于傍晚返港。
 
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深圳南山区并参观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图示张建宗(右三)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二)及当地官员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今日(二月五日)参观深圳南山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并听取香港创业团队成员讲解在基地创业的情况。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日(二月五日)参观深圳南山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并听取香港创业团队成员讲解在基地创业的情况。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今日(二月五日)参观深圳南山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并听取香港创业团队成员讲解在基地创业的情况。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一)今日(二月五日)参观深圳南山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并与香港创业团队成员交谈,了解在基地创业的情况。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一)今日(二月五日)参观深圳南山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并听取香港创业团队成员讲解在基地创业的情况。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今日(二月五日)参观深圳南山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并听取香港创业团队成员讲解在基地创业的情况。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左)今日(二月五日)参观深圳南山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并听取香港创业团队成员讲解在基地创业的情况。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深圳南山区并参观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图示张建宗(右七)与创业基地内的香港创业团队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深圳南山区并参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图示张建宗(中)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二)、当地官员及腾讯代表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左二)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深圳南山区并参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了解资讯科技、软硬件和技术研发及供应的最新发展。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深圳南山区并参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图示张建宗(右二)听取腾讯代表的讲解。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深圳南山区并参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图示张建宗(右一)听取腾讯代表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