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赞扬警队专业卓越(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三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检阅三十六名见习督察和二百三十七名学警。

  张建宗在致辞时说,法治精神是香港的核心价值,是这个享誉国际的城市赖以成功的基石,亦是维持竞争力不可或缺的元素。警队作为维护香港法治、廉洁和治安的执法机构,一直获得广大市民和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赏和认同。

  他指出,二○一七年香港的罪案率以每十万人口计为七百五十八宗,是过去四十六年来的新低,这主要归功于三万名警队人员的努力,巩固了香港作为全球最安全城市之一。

  张建宗表示,警队是专业和卓越的队伍,一直肩负着打击罪行和保护市民生命及财产的重要责任。他特别赞赏爆炸品处理课人员的出色表现,在五日内成功处理两个重一千磅的二战炸弹,而没有酿成任何生命或财产损失。

  张建宗感谢警务人员一直尽忠职守、勇于承担、忠诚无私地服务市民。他期望毕业学员能传承警队敬业专业的精神,肩负起维持治安的重任。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三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举行的结业会操。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检阅三十六名见习督察及二百三十七名学警。
结业会操后,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在警务处处长卢伟聪陪同下,与结业学员会面。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与警务处处长卢伟聪恭贺结业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