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大埔和湾仔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分别与大埔区议会议员和湾仔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

  在与大埔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多个事项,包括检讨渔业政策、解决排污问题及推动水产养殖业发展;大埔区文康设施工程计划及交通配套设施;连接海滨公园单车径及汀角路单车径;扩建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及兴建大埔综合社区医疗中心;以及改善吐露港公路的路面设施和增建干道以改善大埔往来市区的交通。是次会议由陈克勤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李慧琼、何俊贤、马逢国、莫乃光、陈志全、张超雄、蒋丽芸、周浩鼎、邵家臻、容海恩、陈振英、刘国勋、刘业强和谭文豪。

  至于在与湾仔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立法规管光污染;要求检讨违例僭建招牌的执法及规管;加路连山道前机电工程署项目;以及有关湾仔公共空间的事宜。是次会议由潘兆平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张宇人、林健锋、黄定光、李慧琼、陈健波、谢伟俊、易志明、郭伟强、蒋丽芸、邵家臻、张国钧、刘国勋、邝俊宇和谭文豪。
 
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大埔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大埔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连接大埔海滨公园单车径和汀角路单车径事宜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大埔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大埔区文康设施工程计划及交通配套设施事宜。
立法会议员与湾仔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湾仔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立法规管光污染事宜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湾仔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检讨对违例僭建招牌执法及规管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