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和南区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一月十二日)分别与元朗区议会和南区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
 
  在与元朗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洪水桥新发展区、锦田南及元朗南发展计划;落实天水围街市选址及工程时间表;保障新界原居民传统权益;根据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的建议修订土地逆权管有的法律;以及元朗朗天路隔音屏动工时间表。是次会议由陈恒镔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田北辰、何俊贤、姚思荣、马逢国、梁志祥、麦美娟、叶建源、卢伟国、尹兆坚、何君尧、何启明、周浩鼎、陈振英、陆颂雄、刘国勋、郑松泰和邝俊宇。

  至于在与南区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南区市容(包括区内的街道清洁及卫生);地区的规划项目及有关的交通问题;旅游设施及相应的交通配套;地区设施;以及地区小型工程项目拨款的涵盖范围及相关事宜。是次会议由郭伟强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涂谨申、石礼谦、张宇人、林健锋、黄定光、李慧琼、陈健波、谢伟俊、莫乃光、潘兆平、卢伟国、陈沛然、张国钧和刘国勋。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并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洪水桥新发展区、锦田南及元朗南发展计划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洪水桥新发展区、锦田南及元朗南发展计划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南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并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南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地区的规划项目及有关的交通问题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南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地区小型工程项目拨款的涵盖范围及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