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访问江门(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一月十二日)继续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访问,到江门与市领导会面,并参观在当地设厂的香港企业。

  聂德权上午参观一家香港食品企业在江门的生产厂房,了解香港企业在内地食品产业的发展和优势,并与企业代表交流香港企业如何把握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拓展商机。

  他其后与江门市委常委易中强和江门市常务副市长许晓雄会面,就加强香港与江门的合作以及共同推展大湾区建设等课题交流意见。

  聂德权亦到广州南站,考察可识别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的自动售取票机。他欣悉中国铁路总公司已在内地不同省市多个香港居民较常使用的火车站,设置可识别回乡证的自动售取票机,便利港人自助购票和取票。

  聂德权表示,特区政府会继续积极与内地相关部门保持联系,跟进便利港人在内地学习、就业、生活的具体措施,并透过驻内地办事处推动相关措施在地方层面落实到位。

  聂德权今日结束访问行程,傍晚回港。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今日(一月十二日)在江门参观一家香港食品企业在当地的生产厂房,了解公司的运作,以及香港企业在内地食品产业的发展和优势。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一月十二日)在江门与江门市委常委易中强和江门市常务副市长许晓雄会面,就加强香港与江门的合作及共同推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课题交流意见。图示易中强(左)向聂德权(右)送赠一本介绍江门的纪念册。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一月十二日)在广州南站考察可识读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自动售取票机,了解自助购票和取票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