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8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旺角花墟公园揭幕(附图)
*************************
  2018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连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园举行,展销多种本地渔农产品和相关货品。
 
  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蔬菜统营处及鱼类统营处合办的嘉年华是全港规模最大的户外渔农墟,让本地生产者可直接向消费者推销自己的产品。嘉年华共设有超过三百八十个展销摊位,当中二百多个摊位售卖本地出产的有机及优质渔农产品,包括新鲜蔬果、渔产、海味和花卉等,亦有多个本地特色美食、厨具、家居用品和有机及环保产品摊位。
 
  除了选购心头好,市民也可参观场内展览区所展出的本地特选新鲜农作物及幼鱼。另外,今年的展览设置了一些以渔农业为主题的互动3D画作,让市民与亲朋好友拍照留念。
 
  嘉年华亦设有各式各样的节目,包括文娱表演、讲座和烹饪示范等,适合一家大小参加。活动入场费用全免。嘉年华由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举行,期间有免费穿梭巴士每十五分钟由港铁石硖尾站B1窝仔街出口开出。
 
  为响应早前由环境保护署和商界环保协会推出的《大型活动减废指南》(指南),今年的嘉年华采取了指南所提倡的环保措施,实践减废和推动干净回收,以提升活动的环保水平。
 
  本地优质渔农产品一向深受消费者欢迎。因应市场需求,渔护署一直致力支持本地渔农业提高生产力,提升产品质素和增加销售,以促进业界的可持续发展。
 
  另外,为让公众进一步认识本地渔农业的幕后故事,渔护署特别邀请了多位本地农民及渔民以短片分享个人经历及工作轶事。
 
  有关活动详情及收看上述短片,请浏览网页www.farmfest.hkwww.facebook.com/pg/farmfesthk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2018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连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园举行,展销多种本地渔农产品和相关货品。图示渔农自然护理署农业主任(园艺)陈益民博士介绍今年特选的本地新鲜农作物。
2018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连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园举行,展销多种本地渔农产品和相关货品。图示名为「昭君」的圆茄子,它的果实呈球形,果皮紫黑色,肉质细嫩。
2018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连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园举行,展销多种本地渔农产品和相关货品。图示于嘉年华展出的黑苗。
2018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由今日(一月十二日)至一月十四日,一连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园举行,展销多种本地渔农产品和相关货品。图示设置于嘉年华展览区、以渔农业为主题的互动3D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