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香港检测和认证局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于常海教授为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席,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起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行政长官亦委任六名新成员,即林家坚、林宛姗、李红荣博士、邓梅芬、谢沛沛和卫绍邦加入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并再度委任十名成员,任期与主席相同。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表示:「于教授和其他香港检测和认证局成员在过去两年一直大力推动检测和认证业界发展,贡献良多。我们深信,在于教授的带领下,该局会继续开拓更多商机,以支援行业的长远发展。」

  杨伟雄亦感谢将于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卸任的五位成员,对推动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工作的宝贵贡献。他们是蔡惠芬博士、沈运龙博士、汤诚正、任咏华教授和余国威。

  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香港检测和认证局成员名单如下:

于常海教授(主席)
陈健硕
陈景华
陈伟奉
何志诚
何建宗教授
徐晋晖
高国安
林家坚*
林宛姗*
李红荣博士*
李家慧
邓梅芬*
谢沛沛*
卫绍邦*
杨志华
翁维雄医生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或代表
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或代表
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或代表
政府化验师或代表
创新科技署署长或代表
 
*新委任成员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在二○○九年九月成立,负责就推动检测和认证业发展的整体策略向政府提出意见。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