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和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薪常会)和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纪常会)的成员。

  行政长官再度委任陈子政、李銮辉及谢伟铨为薪常会委员,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行政长官亦再度委任黄锦沛为薪常会委员,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一年。
 
  行政长官同时委任陈颜文玲为薪常会委员,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

  至于纪常会,行政长官再度委任崔康常博士和周雪凤,以及委任庄太量教授为纪常会委员,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崔康常博士并获再度委任为纪常会一般纪律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任期与上述委任相同。

  行政长官亦委任现任委员郑惠贞为纪常会警务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一年。

  政府向即将退任的薪常会委员孙永泉教授,以及纪常会前委员苏伟文博士致以衷心谢意,感谢他们对薪常会和纪常会的工作作出宝贵的贡献。

  薪常会负责就非首长级文职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的事宜向行政长官提供意见,现任主席为王英伟博士,其他现任委员为李明逵、李慧贤、劳建青、罗婉文和邱霜梅博士。纪常会则负责就纪律人员的薪酬和服务条件事宜向行政长官提供意见,现任主席为高育贤,其他现任委员为张颕娴、庄伟茵、林凯章、彭韵僖、蔡永忠和胡文新。

  薪常会和纪常会由公务及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谘询委员会联合秘书处提供支援。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