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到访观塘区(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访观塘区,探访长者和与观塘区区议员会面。
   
  罗致光博士在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博士、副主席洪锦铉、观塘民政事务专员谢凌骏和观塘区福利专员叶小明陪同下,先探访位于安达邨的东华三院安达长者邻舍中心。安达邨及邻近的安泰邨皆为新落成的公共租住房屋(公屋)屋邨,两邨迄今已有逾28 000名居民入住。社会福利署(社署)的地区福利办事处一直就新公屋屋邨的社会福利服务规划与相关部门商议及谘询区议会的意见,东华三院安达长者邻舍中心是其中一项社会福利服务配套设施。
   
  罗致光博士在长者邻舍中心听取职员介绍中心的服务,他与中心内的长者倾谈时,提醒他们近日天气转冷,要注意保暖,顺祝冬至愉快。
   
  罗致光博士又到蓝田(东区)社区会堂出席「寒冬送暖结伴行」开展礼。该活动为观塘区议会、观塘民政事务处及社署合办的年度大型活动,今年参与的义工将探访区内逾1 800位的独居及双老家庭长者。罗致光博士亦参与家访活动,向独居长者及双老家庭致送礼物包,表达暖意关怀和佳节祝福。
   
  罗致光博士其后到观塘区议会与当区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整体发展和关注的议题,并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访观塘区,探访位于安达邨的东华三院安达长者邻舍中心。图示罗致光博士(左二)在长者邻舍中心听取职员介绍中心的服务。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访观塘区,探访位于安达邨的东华三院安达长者邻舍中心。图示罗致光博士(右五)在长者邻舍中心听取职员介绍中心的服务。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访观塘区,探访位于安达邨的东华三院安达长者邻舍中心。图示罗致光博士(左三)在长者邻舍中心听取职员介绍中心的服务。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访观塘区,出席在蓝田(东区)社区会堂举行的「寒冬送暖结伴行」开展礼。图示罗致光博士在开展礼致辞。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访观塘区,出席在蓝田(东区)社区会堂举行的「寒冬送暖结伴行」开展礼并参与家访活动。图示罗致光博士参与家访前与开展礼主礼嘉宾合照。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访观塘区,参与家访活动。图示罗致光博士(右二)向双老家庭长者致送礼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