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铁路博物馆周日举办同乐日
**************

  香港铁路博物馆星期日(十二月十日)举办同乐日,透过多项精彩节目,让市民认识香港铁路的历史。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同乐日节目丰富,其中「司机话当年」分享会邀请退休火车司机分享昔日驾驶火车的有趣轶事,而「茶韵和风」巡回音乐会则让市民在悦耳悠扬的音乐中了解品茶文化。市民更可在照相角与馆中著名展品「51号柴油电动机车」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文物修复办事处亦会在当日举行分享会,与市民分享在展示和修复铁路文物时面对的挑战。

  同乐日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香港铁路博物馆策划,于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举行。有关活动详情,可浏览香港文化博物馆网页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fun-day.html,或致电2653 3455查询。

  香港铁路博物馆位于大埔大埔墟祟德街13号。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