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沙特阿拉伯王储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利雅德时间十二月三日)结束访问沙特阿拉伯前,在傍晚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会面。

  林郑月娥在会面中欣悉沙特阿拉伯希望与香港加强在不同领域的合作。她表示,香港是国际金融和商业中心,内地及海外企业在香港有多达8 200个办事处,当中四成半是地区总部或地区办事处。香港上月与东南亚国家联盟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加上与内地签署的《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以及完善的制度和优质的专业服务,令香港成为海外企业进入内地以及亚洲市场的最佳平台。她相信香港提供的服务有助沙特阿拉伯推展其「2030愿景」,并鼓励更多沙特阿拉伯企业来港发展业务,与香港共拓商机。
 
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时2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利雅德时间十二月三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