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西区区议会补选投票率(截至上午十一时三十分)(附图)
***************************
  截至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中西区区议会补选山顶选区5 327名已登记选民中,共有328人已投票,投票率为6.16%;东华选区5 084名已登记选民中,共有471人已投票,投票率为9.26%。(投票人数只供临时参考之用。)
   
  山顶选区的两个投票站分别设于香港公园体育馆和德瑞国际学校山顶校舍。东华选区的两个投票站则分别设于圣公会圣马太小学和英皇书院同学会小学。四个投票站会开放至晚上十时三十分。
   
  设于跑马地警署的专用投票站会开放至晚上十时三十分,供被执法机关(惩教署除外)还押或拘留的山顶选区或东华选区选民投票。
   
  惩教院所内已设立三个专用投票站,供被惩教署囚禁或还押的山顶选区或东华选区选民在其所处的院所内投票。基于保安理由,投票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
 
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5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左三)及委员陆贻信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早上巡视位于香港公园体育馆的投票站,了解中西区区议会山顶选区补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