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参与瑞士教育展览会Master-Messe2017(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十一月二十二日(苏黎世时间)参与在苏黎世举行的瑞士教育展览会Master-Messe2017,并在会场内设置摊位向约1 500位参观人士介绍香港提供的升学机会。Master-Messe是瑞士最大型的教育展览会,内容包括讲座、演讲和职业谘询等,向参观人士提供全球超过400多个课程的资讯。香港是今年展览会的地区伙伴。驻柏林经贸办副处长卢巧慧于展览会上介绍在香港升学的独特优势。
   
  卢巧慧介绍香港优胜之处时说:「香港是一个国际化、现代化和充满活力的城市,经济繁荣,并处于亚洲的中心地带,为东西方文化荟萃的独特之地。」她续说:「香港坐拥数间世界排名前50位的大学。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香港升学和就业。」卢巧慧强调,香港政府拨备二百三十亿港元作研究基金,支援在香港进行的科研项目。
   
  香港的专上教育机构提供各种高质素并为国际认可的课程。香港的课程以英语授课,大学在课程设计和质素保证方面均采用国际标准。香港的大学也提供一些世界上最顶尖的商业管理和行政商业管理课程。在二十间拥有学位颁授权的香港院校当中,四间在二○一八年度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学排名榜上,位列全球五十大及亚洲二十大最佳院校。
   
  香港政府提供不同类型的奖学金,以吸引优秀非本地学生在香港升学,其中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基金」,得奖学生每年可获80,000港元(约10,200瑞士法郎);「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则为获奖的博士研究生提供每年240,000港元(约30,500瑞士法郎)的津贴,及每年10,000元(约1,300瑞士法郎)的会议及研究活动交通津贴,最长为期三年。
   
  驻柏林经贸办于明年三月一日至四日在维也纳参加二○一八年BeSt国际教育展博会。有关在香港升学的详情,可浏览studyinhongkong.edu.hk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瑞士、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德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及斯洛文尼亚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2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十一月二十二日(苏黎世时间)参与在苏黎世举行的瑞士教育展览会Master-Messe2017。图为展览会中的香港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