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黑天使舞蹈剧场演出儿童舞剧《白色世界》
*******************
  荷兰的黑天使舞蹈剧场十二月及明年一月来港演出《白色世界》,该节目是专为二至六岁儿童创作的舞蹈剧场。

  《白色世界》是一出展现冬季不同面貌的感官舞剧。表演者透过舞蹈、戏剧、现场音乐和舞台设计,吸引儿童细看、聆听及用心感受,带领观众进行探索之旅。每场演出后,表演者还会教授「冬日之舞」,与观众一起体验舞蹈的乐趣。

  黑天使舞蹈剧场于二○○六年在荷兰鹿特丹成立,由来自德国的达格玛.彻卡出任艺术总监,她经常邀请不同的客席舞者合作演出,其作品结合舞蹈、动作、戏剧和杂技等多种元素。除了制作儿童剧场作品,彻卡亦设计工作坊给儿童参与,让他们从中认识自己,发挥想像力和创意。

  节目详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三十分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及下午三时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
葵青剧院黑盒剧场
票价:二百元

一月一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及下午三时
大埔文娱中心黑盒剧场
票价:一百八十元

  《白色世界》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388.html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