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运周2017揭幕(附图)
***************
  香港海运及港口业界的年度盛事 ——「香港海运周2017」,今日(十一月十九日)以「香港海运周定向赛2017」揭开序幕。
 
  去年,首届「香港海运周」获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得以圆满举办;今年,香港海运港口局再接再厉,联同香港船东会及香港海事博物馆,于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六日,举办第二届「香港海运周」。一连八天的海运周,由多达57个业界、学术界及专业团体共同筹备近50项多元化的活动予业界及公众人士参与。
 
  香港海运港口局主席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在「香港海运周2017」开幕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海运和港口业对香港经济发展至关重要。透过八百多间本地及海外的海运相关企业,香港在海运方面拥有丰富全面,首屈一指的专长和经验,并具备一流的基建支持海运业的发展。」
 
  陈帆指出,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争和挑战,香港需要不断装备自身,力求卓越。他衷心感谢参与筹备活动的所有团体,并鼓励大家同心协力,为香港的经济发展一路领航。
 
  「香港海运周2017」汇聚国际及本地业界的翘楚及从业员,透过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旗舰项目「第七届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专题研讨会、商业会议及论坛、参观活动、业界聚会、比赛、展览等,展示香港海运业群的实力,推广香港作为经营海运业务的首选地,以及增加社会对海运及港口业的认识及其对香港经济的贡献。至于海运周的首项活动 ——「香港海运周定向赛2017」则吸引了超过700名业界及公众人士参与,透过定向赛方式,加强参加者对本港海运业的认识。
 
  有关「香港海运周2017」的活动详情,请浏览www.hkmw.hk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运周2017」今日(十一月十九日)揭幕。图示香港海运港口局主席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在开幕礼上致辞。为期八日的「香港海运周2017」于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六日举行,由多达57个业界、学术界及专业团体共同筹备近50项多元化的活动予业界及公众人士参与。
香港海运港口局主席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五)今日(十一月十九日)主持「香港海运周2017」开幕典礼,并与海事处处长郑美施(左四)、香港海运港口局海运及港口发展委员会主席董立均(右四)、香港海运港口局推广及外务委员会主席郑辅国(左三)、香港海运港口局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主席林宣武(右三)、立法会议员易志明(左二)、香港船东会主席赵式明(右二)、香港海事博物馆总监韦持力(右一)及香港海员工会主席李志伟合照(左一)。
「香港海运周2017」的首项活动——「香港海运周定向赛2017」今日(十一月十九日)举行。香港海运港口局主席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五)出席起步礼,并联同海事处处长郑美施(左四)、香港海运港口局海运及港口发展委员会主席董立均(右四)、香港海运港口局推广及外务委员会主席郑辅国(左三)、香港海运港口局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主席林宣武(右三)、立法会议员易志明(左二)、香港船东会主席赵式明(右二)、香港海事博物馆总监韦持力(右一)及香港海员工会主席李志伟(左一)主持鸣枪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