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在波恩与解振华会面(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昨日(波恩时间十一月十四日)展开在德国波恩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23届会议(气候变化大会)的相关活动,并与中国代表团团长暨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礼节性会面。

  黄锦星在会上向解振华阐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最新进展,双方亦就落实《巴黎协定》交换意见。

  会后,黄锦星以中国代表团成员的身分,出席中国分别与德国和日本就制订及落实气候行动措施的双边会议。

  黄锦星今日及明日(波恩时间十一月十五及十六日)将出席气候变化大会高级别会议,并在「中国角」香港讨论环节发表演说。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昨日(波恩时间十一月十四日)在德国波恩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23届会议中国代表团团长暨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左)会面。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三)昨日(波恩时间十一月十四日)在德国波恩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23届会议中国代表团团长暨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左三)会面。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四)昨日(波恩时间十一月十四日)在德国波恩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23届会议中国代表团成员的身分,出席中国与日本就制订及落实气候行动措施的双边会议。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三)昨日(波恩时间十一月十四日)在德国波恩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23届会议中国代表团成员的身分,出席中国与德国就制订及落实气候行动措施的双边会议。